close

版頭

隨著珍珠從橋港開始到離開橋港這挑戰也進行了一半了,可喜可樂~

搬到密泉後我決定幫珍珠換新的髮型和造型,當做新的開始新的氣象(也順便緬懷我的瀏海T_T)

21

 

先來個前5任的前情提要和總整理(順便紓解一下我容量太低的大腦)

從第一任依序往下

00

其實一路下來我根本也沒著墨在這些前夫的個性特徵上,所以看看就好

然後其實我還是很疑惑模3的星座設定到底對小人有什麼影響

記得模2是確定會對小人和小人之間的吸引力有影響,但目前模3我是看不太出來就是...

目前這5位珍珠的EX老公我最喜歡的就是馬修,而最討厭的就是小白臉了

雖然說小白臉也沒真的做什麼了不起的事,但我就是討厭他!!!哼!!!!(好任性!)

這5任下來覺得EA的遺傳學還滿有趣的,除了次郎基因突變有一頭金毛外,其他都還有跡可循

不過家裡也才3個小孩長大,以後也還是不太一定啦= =

3個大孩子裡2個女兒都像爸爸比較多

唯一的男孩次郎是看不出來有像馬修,所以我推斷他是偏珍珠基因多一點

而這讓我覺得男孩像珍珠應該是不會帥了...

不過~算了~至少沒歪的太誇張

希望之後能夠生個女版小珍珠讓我開心一下(珍珠:把我當生小孩機器了!!)

P.S. 內化這詞...正確意思應該不是這樣,是我硬是要這樣用的(總而言之,小朋友請不要亂學後又說是我說的)

 

珍珠一家搬入密泉前導!!!!(好像很厲害一樣)

 

幫珍珠一家在密泉選了一塊新用地-"赤楊街10號 59*59"

是密泉山腳下的一塊地,離市中心很近但又有點偏僻,完全就是個好地方

不過原本好像有住一戶人家,但是我很喜歡這塊地所以就強行逼迫他們搬家了

我覺得這次我人很好,沒有整個把他們刪掉XDDD

其實是因為密泉地圖人口有點少,所以還是把他們留下來了(這才是實話吧!!)

 

選完地以後自然就是幫珍珠一家子蓋新家

01

這次我決定不建二樓讓房子保持在只有一樓就好,因為常要上上下下的好麻煩...

反正地這麼大整個鋪滿也沒關係吧~哈哈哈哈哈

房子外觀配合密泉採木質,就不弄圍牆或是圍欄了,反正弄了狗仔隊還是會跑進來

而且圍牆要圍很大也很麻煩

然後妞妞也在喔~把他放到外面來曬太陽了~~

門口空間很大,還很假掰的放了一張椅子在外面(怕狗仔老是站在門口會累阿)

02

從大門進去往左邊通往客廳

03

往右邊則是可以通往各個房間

04

右邊第一個遇到的房間就是女主人黑珍珠的房間

09

整體是綠色這樣(忘記要開燈= =)

這次所有臥室都有自己的衛浴,但我都沒拍,反正就是廁所(很討厭大家搶廁所搶洗澡)

珍珠的隔壁就是幼兒房了

16

幼兒房大概是所有臥室裡最大的了,但也是唯一沒有廁所的(幼兒也不能用阿XDDD)(又忘記開燈)

幼兒房的斜對面是女孩子的房間

11

10

色調以暖色系為主(嘖!又沒開燈!)

而女孩房是唯一有陽台的房間,陽台可以直接通到後面的泳池區

至於為什麼只有女孩子有陽台呢?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陽台,然後我個人是女性沒錯,所以完全就是偏心而已

19

女孩房的陽台除了可以通到泳池戶外也可以通到設在餐廚區的後門

20

07

而男孩房則是在另一頭的客廳的最底部(是在排擠男孩子嗎?)

06

客廳旁邊拱門通往餐廚區,底部就是男孩房的入口

房門口還放了一個玩具,但就目前看來都是女孩子在玩的= =

15

男孩房是比較暗的冷色調,也沒什麼特別這樣(又不開燈!!!!)

 

整個主屋總共有7個房間,睡覺用的臥室有4間

其他3間基本就是為了放一些技能用和娛樂性的空間了

基本上整個主屋動線是可以繞一圈回原點的~

空拍一下格局更清楚

00

除了右上角的那間以外,一開始就是打算讓動線繞一圈,想說要到哪裡都很快~

然後這次沒有加蓋地下室了,一樣是因為上上下下很麻煩!

那EX老公們呢?

右上角那間房有個可以通往外面的門,仔細看~旁邊有個小小的通道!

這通道就是可以通到EX的靈堂的地方了

17

這間房間目前就只放了一台跑步機,未來就是用放那些練技能的和娛樂用的物件了

右邊這扇門打開就會看到一條小小的通道

12

從通道可以從一推葉子中隱隱約約看到泳池戶外區

13

走到底就會看到靈堂的門口了

14

除了從右上角的房間走通道過來以外,是沒有其他方法可以進入靈堂的(除非你已經是鬼魂就可以直接穿牆進出了)

然後走道旁也被放了一堆樹木草叢

其實就是用一個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方式在掩蓋靈堂

所以說,如果是像我這種好奇心過度旺盛的小孩一定會想一探究竟

靈堂使用挾長式設計,讓每任EX老公都在同一面牆上

內部一樣很堅持的要用火把,但是我還是放了燈,因為怕不夠亮= =

18

還有~這次EX老公們都放上遺照了!!!

總覺得沒有遺照還是不太對,但是又懶的畫

所以直接用做的了= =

也算是我對這些EX們的貢獻至上一點謝意這樣  

整個用地蓋完黑家還是有錢到哭腰,印象中大概還有大概10萬吧...= =

 

原本這段是要和ep12一起發的

但是弄一弄發現好像有點長,我自己看了一下覺得有點不耐煩=A=

所以就先當中場休息前情提要和密泉的序篇吧

ep12圖片整理整理應該很快就會好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矮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