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YA~今天還好還有時間可以做最後收尾又發文啦!!

沒錯!自己去載別人的動作不夠

結果我又自己幫自己找事做的做了動作阿~哈哈哈

其實主因是因為我發現要找男生純拍照用的動作好少,我找好~~久!!

當然還是有,只是大部分都是以很帥氣或是Model Pose為主

我比較想要一些比較普通的拍照Pose,然後衝著和肥肥兔聊天時的"可以自己做做看~"我就做了!!!!

 

這次是製作以男生平常拍照的普通Pose為主(真的很普通喔)總共5個!

其實我原本想再多做幾個的,可是絞盡腦汁翻遍所有資料

我的結論是...男生平常拍照的動作都"好!無!聊!"(不然就很低能)

結果最後只生了5個出來,所以如果大家有一些男生平常拍照姿勢可以提供給我參考一下阿~

之後我應該會再試試做其他Pose的!! 有什麼意見也請多多跟我說喔!!!!

 

分隔線-小火車

這次動作雖然說是以給男生用為主,但其實女生也是可以用的~

只是動作就比較中性,比較不可愛了~下面會一並放上女孩使用的效果~

動作也盡量讓表情是正對正前方的,想說到時候如果要拍團體或是全家就可以用了~

只是我還沒試過一堆人拍的效果如何啦

這次為我們示範動作的有請張氏夫婦!

 

來拍照吧男孩們01

Screenshot-117

這組動作基本沒有什麼大問題

只是注意看嬡倫的左手~會懸空~可是家家不會

所以應該是體型和服裝的關係

 

來拍照吧男孩們02

Screenshot-125

這個動作大概是我調最久的了...

因為右手要舉起來的關係,右手手肘很容易壞掉= =

目前手肘是沒有什麼大問題,不過我沒試過露出整隻手臂的效果就是

右手手掌會比較貼近頭部,所以長頭髮或是比較澎的髮型會看不到手掌

 

來拍照吧男孩們03

Screenshot-129

這個動作應該是最沒問題的~

硬要說就是兩手交疊大拇指的部份有點怪,不過要很近拍才會明顯

只是應該不會有人會拍到這麼裡面吧~ 

 

來拍照吧男孩們04

Screenshot-133  

這個動作唯一的問題就是在左手,有點不太自然

但是我也懶的再調整了...因為我實在也不知道應該要再怎麼擺...兔斯基

 

來拍照吧男孩們05

Screenshot-135

這個也是左手不夠自然的問題...怎麼調都不自然阿!!!!!

我還一邊調動作一邊自己擺...不過怎麼調就是不自然...兔斯基

 

以上~就是這5個啦!希望大家不棄嫌!!

sshot-2012-03-15-[1]

不是很厲害的動作,不過我還是有做成選單版本,有喜歡就帶走吧!!!

有遇到什麼問題再跟我說吧~~

 

點圖下載

Download-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se 動作 模擬市民
    全站熱搜

    矮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