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生不出第一篇呢...
這次就先來發表一下張宅的樣子!
不過我對蓋房子有很大的障礙,不怎樣也很正常,所以看看吧

昨天在玩的時候突然覺得很想改建張家大宅
因為原本的張宅實在讓我覺得有點太大了...

 
這是原本的張宅

 
總共有兩層樓,1 2樓的空間是差不多的,但是因為我1樓只規劃了客廳和餐廚區
所以就讓很多空間變的很多餘
而2樓基本都是臥室,但是娛樂和休閒室也都在2樓所以變得比較擁擠

原本是很不想改建的,因為每次只要改建房子就像是在燒錢一樣
但是舊張宅實在我也看膩了,而且要改造我也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所以我就乾脆全部"打散重來"啦!!

01.jpg 
新的張宅正面
主要以藍色和白色為主,外觀想試試現代一點的感覺,所以就不做屋頂了,前面的屋簷也是平的,
這次用了很多窗戶,我個人很喜歡大窗戶陽光灑進來的感覺~

02.jpg 
這是背面
有一個長長的後陽台,可以一路從廚房走到書房

 
1樓平面圖
大門進來左手邊是紅色系的客廳和窗戶旁小小一角有娛樂區,客廳旁的小門進去是書房
大門右手邊是黃綠色系的餐廚區
陽台上有一間幾乎都是窗戶的空間我打算做健身娛樂區使用
這一次我將所有娛樂日常生活使用空間都規劃在1樓

04.jpg 
2樓平面圖
主要以臥室空間為主
左上藍綠色是嬰兒房,左下角是嬡家和七念的房間,最後面是兩老的房間
右邊兩間是預備臥房,目前跟倉庫一樣= =

OK~就這樣,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矮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