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頭.jpg

小子璿長大了~嬡倫和家家事業也慢慢步上軌道了
所以我也將家裡格局稍微調整了一下~

1.jpg

不過當然還是什麼都沒有啦~錢不夠錢不夠阿

 

分隔線-小火車

子璿第一天上學回到家就帶了一個新朋友來到家裡

2.jpg

3.jpg

他是住在張家附近大戶紫家的孩子叫"紫念思"
不知道是不是粗眉毛的關係看起來很正義
實際上也是很乖巧
一到張家就開始寫作業

5.jpg

希望子璿也像他一樣乖巧喔喔~

8.jpg

子璿可能在和念思說家裡改裝的事
不過念思很認真都沒有要理子璿的樣子

10.jpg

寫完作業兩個小鬼就開始玩起新買的西洋棋
(話說 子璿你鞋子好娘)

兩個大人也在這個時候回家了

11.jpg

12.jpg

13.jpg

看這個樣子~嬡倫是OK囉~!!

14.jpg

15.jpg

16.jpg

WooHooHoo~

1.jpg

2.jpg

YAYAYA~終於阿!!!
證明我說的沒錯!!!!換個地方是對的!!!!
而且嬡倫的孕婦裝還是這麼的不孕婦~

 

分隔線-小火車

而在小子璿長大後
資料片花樣年華的那個幻想朋友當然也跟著長大了
喔!子璿的幻想朋友取名叫做"小宇宙"

1.jpg

2.jpg

3.jpg

老實說
這個幻想朋友我還是一直覺得很詭異

4.jpg

我原本也還以為他會跟著子璿上學去
不過後來子璿上學他就轉頭回去了

5.jpg

6.jpg

怎麼看還是覺得有點詭異
而且當子璿在和小宇宙玩的時候如果是點別人還都看不到小宇宙

7.jpg

8.jpg

這樣真的有點詭異
如果是現實看到真的會覺得這孩子瘋了= =

 

分隔線-小火車

sshot-2011-07-13-[12].jpg

今天放學後小子璿要去同學家喔~
看這名字應該是個女孩子
當然當然可以啦!!!!

1.jpg

這房子好...大阿
看來子璿的朋友應該都滿有錢的
還是說彩虹城的居民都這麼有錢??

3.jpg

將將!!小子璿前面這位就是克麗絲堤啦~
海思家是EA的小人~EA的小人名字有些真的很饒舌又難記
海思克麗絲堤~來~念一次!!
光是打字就很麻煩了...就簡稱他"克麗"吧...

5.jpg

兩個小傢伙玩的很開心
外面有個人...

6.jpg

看起來很恐怖...
哈 他其實是克麗的姊姊還妹妹的
叫"莎利娜" 是一星名人喔~不過克麗不是名人
(可是我覺得克麗可愛多了)

7.jpg

張家沒有衣櫃...
所以看到衣櫃我就順便幫子璿換衣服了~哈

8.jpg

沒多久克麗的媽媽也回家了

9.jpg

看來這表情是遺傳的

10.jpg

很奇怪的是...張家並沒有腳踏車阿!
子璿你不會連別人的腳踏車也騎回家吧!?

 

分隔線-小火車

這天假日小子璿接到了一個任務

sshot-2011-07-16-[3].jpg

看來這是跟幻想朋友變真人的任務
所以今天就讓小子璿出去繞繞找找~

第一站!!

1.jpg

小子璿來到了垃圾場~!!??
只是天神我覺得垃圾場好像可以找到什麼的樣子
所以第一站就選了垃圾場


2.jpg

哈哈~一讓小子璿去找東西他就換成國王裝了~真有趣!!

3.jpg

4.jpg

垃圾還會閃閃發光的呢~
不過飯找了好一陣子卻什麼都沒有...
轉移陣地!!!

5.jpg

隨便找了一個公園以後...
小子璿開始玩起假裝開賽車的遊戲

6.jpg

這個時候在旁邊我發現了一個人

7.jpg

8.jpg

有人猜到他是誰嗎?

 

他是克麗阿!!!!海思家的克麗!!!!!
怎麼會突然變這麼大了?才過幾天而已阿
子璿和克麗年紀有差這麼多嗎?
害我原本還期待有個青梅竹馬的純純戀曲的說...
這下我可要好好考慮了...

 

分隔線-小火車

這天張家被住對面的藍家邀請去派對
(藍家一家是我捏的Sims和張家關係一直不錯~)

2.jpg

但是大門都還沒踏進去...

1.jpg

父子倆比孕婦還緊張...
當然什麼派對也不去了~直奔醫院!!!

4.jpg

= =放錯重點了家家...
不過醫院只有夫妻倆去~我把小子璿留在藍家了

3.jpg

有漂亮姊姊陪他
他應該很OK的~

Now!!!!
新生兒來啦!!!!!!!!!!

5.jpg

是粉紅色毛毛蟲阿!!!!
可喜可賀阿~
除了張氏夫妻都希望是女孩~天神我也很希望是個女孩阿
一男一女恰恰好阿阿阿阿

sshot-2011-07-14-[25].jpg

名字就取叫"子媛"
張家命名方式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就中間字一樣就好~(這樣我才好記...)
而媛媛(媛媛~哈~好可愛)抽到的這兩個特徵...
"不安於室"和"有紀律"...好難以言喻...怎麼好像有點MAN(?!)
喔喔!!我忘了說~小子璿兒童期抽到的特徵是"野心勃勃"
野心勃勃會怎樣看字面我實在看不太出來...

 

分隔線-小火車

話說這集根本就是小子璿特輯
幾乎都在說小子璿
張氏夫妻是只剩床戲了...= =
不過媛媛出生了以後小子璿戲份應該就沒那麼多了...
(子璿:不要這樣阿...)

再給你個戲份!

1.jpg

小子璿剛洗完澡頭髮竟然變直了!!
哈哈哈
(子璿:我不想要這種犧牲色相的戲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矮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