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折騰了一個夜晚的張氏夫婦(以及天神)終於回到溫暖(?)的家
而在這一個失控的夜晚(和失控的家家)後,張家就要多一個...小男孩囉!!!

26.jpg

是一個包著藍色布的小傢伙~
在懷孕時夫妻倆都希望是男孩,沒想到這麼剛好就是小男孩
真是可喜可樂~
(天神可是沒介入的喔!!)

2.jpg

一生出來就帶著"恐水症"的特徵了...
可能是嬡倫懷孕的時候不開心吧T_T
而"沉睡者"是用骰的喔~有沒有很剛好!!竟然跟爸爸一樣耶~
喔~所有寶寶的特徵都會是用骰的喔~這樣才有趣阿!!!
然後星座阿~看到這才想到我也沒介紹到張氏夫婦的星座(真的是掉漆天神= =)
嬡倫是處女座,家家是雙子座
其實我不知道星座對市民會有什麼影響耶
可能跟模2一樣會影響一些個性和市民之間的吸引吧~
至於喜好...我更不清楚了= =(家家和嬡倫的喜好我還忘了)

1.jpg

其實我覺得毛毛蟲時期的寶寶看起來有點...嚇人

13.jpg

是不是...?!?!?!?!(不要一直看鏡頭阿!!!!)

 

分隔線-小火車

嬡倫把子璿放進嬰兒床裡沒多久後子璿就睡著了

28.jpg

累了一整晚的夫妻倆當然也是快快上床睡覺去啦~

27.jpg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嬰兒沒有煩惱所以睡眠時間特別短
天還沒亮就開始大哭了...

5.jpg

家家起來了!!!這麼貼心!?!?!??!
當然不是阿...家家可是有"沉睡者"的特徵的= =
是天神我捨不得嬡倫這麼辛苦所以硬是把家家從床上挖起來的
可是...

6.jpg

家家一起來就整理床
而有"淺眠者"特徵的嬡倫根本無法再睡下去...
嬡倫一起來就飛奔到子璿旁邊了,而家家還是在整...理...床...

8.jpg

既然都起來了,照顧完寶寶兩個大人還是各自忙去了
而今天也是家家在軍事界第一天上班的日子喔~
軍事的工作都要很早起呢!!!

11.jpg

還有一天產假的嬡倫當然就是在家照顧小小子璿
但是才剛開始工作的兩夫妻家裡一定是什麼都沒有的阿~

17.jpg

看書

18.jpg

打電話...好可憐阿...

3.jpg

嬡倫雖然一整天都在家,可是根本無法好好睡覺...
因為嬰兒只要"社交值"一降低也會大哭個不停= =
所以嬡倫時不時就要一直 喝ㄋㄟㄋㄟ→換尿布→乖乖不哭 無限輪迴阿...
所以家家一回家簡直就是救星阿!!!!

 

分隔線-小火車

在這個子璿來到家裡的第一天
家裡也多了兩個...不速之客...

4.jpg

就是花樣資料片新增的幻想朋友
看起來...恩...= =

而另一個不速之客是...

7.jpg

他是...狗仔隊!!對~就是狗仔隊!!!
怎麼會有狗仔隊呢??
原來是家家  工作的上司~!!

05.jpg

家家的上司胡小珠是個一星名人
而去工作上學都會有個工作狀態的東西可以選
家家在軍事界工作的一開始竟然是"巴結上司"...
家家又有"交際手腕高明"的特徵,所以才短短一天就和小珠變成朋友了

06.jpg  

而且還一次變成2星名人!!
WHY?? 還記得張氏夫妻來到彩虹城的第一天去烤肉會認識的綠氏夫妻嗎?
綠家的爸爸"綠嘿"也~是1星名人,而且也在軍事界工作喔!!

 

分隔線-小火車

23.jpg

星期六一大早嬡倫到圖書館著手開始他的新書,順便去透透氣
至於新書~是因為嬡倫接到一個機會要她寫一本書!!

15.jpg

而星期六不用上班的家家看著技能書顧著子璿

22.jpg

寫書寫累的嬡倫在外面透氣的時候遇到公司老闆並聊了起來
但是...

19.jpg

這...!!!!!??????
嬡倫...不會...??

20.jpg

21.jpg

當然不行阿阿阿阿阿!!!!!!哇塞~!!!太誇張了這!!!!
知道我什麼這麼激動嗎!?!?!?!
除了嬡倫是有夫之婦之外,嬡倫的這個上司名叫"盧 希歐多爾"是有婦之夫阿阿阿阿阿!!!
還有一個兒子耶!!!!
想什麼阿!!!!想被天神我撲殺嗎!?!?!?!?
還好我們家嬡倫是個乖巧愛夫的女孩~ 呼.....

 

分隔線-小火車

 

12.jpg

等到嬡倫回家後,家家也到附近新開的小健身房運動去了~
(這個健身房是我下載的~只有10x10的大小,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13.jpg

家家遇到了他的上司小珠
小珠可是有3個孩子的單親媽媽,所以趕緊跟她請教請教~

14.jpg

(= =...是這樣嗎)
旁邊走來一個穿軍服的美女耶~~
這位軍服美女名叫"橙 艾理絲",也是我自捏丟進去的小人
也是家家的同事~不過家家還跟他不太熟,也是一星名人
話說...後來我發現家家軍事界的同事通通都是名人

15.jpg

17.jpg

18.jpg

19.jpg

 

分隔線-小火車  

入夜後

21.jpg

20.jpg

1.jpg

2.jpg

3.jpg

又是寶寶地獄...
不只張氏夫妻要瘋了,我也要瘋了...

4.jpg

5.jpg

 真的瘋了阿!? 驚嚇驚嘆號

6.jpg

 

 


 

 

這一話真的很亂拼亂湊...= =

因為子璿出生後模3就開始瘋狂當機了哭

那個時候真的要抓狂了

照顧寶寶就已經快崩潰了,還一直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拍下來的照片也亂七八糟的,光是整理就花了我一整個星期天...

(不過還是很快速的把這篇生出來了~好驕傲!! 拍手 好棒棒  因為我好想趕上進度~)

 

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件事...

模3和模2有個東西不太一樣~非常貼心~就是那個可以調整市民壽命的部份~

4-04.jpg

預設是90天
最多可以調到966最少可以調成26天
是不是很貼心
不過!!!!最好不要亂調!!!!!!
我一開始想說...反正我剛開始玩是新手,不要對自己太苛刻所以...我調成了196天
我整個就是在找自己麻煩!!!
因為嬰幼兒時間拉太長真的真的很煩!!!!!!
(我一開始沒想到可以直接吹蠟燭)

抱怨碎碎念就到這裡啦~這一話也就到這裡啦~
下一話可能就沒那麼快生出來了
打算在趕上進度前以一週2篇來趕~~

下一話呢~
sshot-2011-07-09-[2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矮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