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60.jpg  

張氏夫婦來到彩虹城的第一天早晨,從報紙上得知在垂柳公園有一場烤肉會
初來乍到的兩人當然要去啦~看看能不能多認識一些居民

出發!!!

2.jpg 

沒想到垂柳公園這麼遠,天神我都要睡著了= =
不過還是總算到了!!

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居民咧~?
天神我跟張氏夫婦一樣期待阿!!

3.jpg  

對於垂柳公園天神的想法就是...恩...好個與世隔絕的地方...(而且好遠)

喔!遠處看到有個可愛的背影喔~

4.jpg  

嬡倫趕快上前去打個招呼吧~

6.jpg  

(嬡倫不要亂說話...)

5.jpg  

這兩個女人就這樣聊到忘了後面的...已經看不出原本是什麼東西的東西了

聊了一下,原來這個女人已經是個人妻還有兩個小孩了呢~
這個時候她老公也出現了~

8.jpg  

這對夫婦也是我自己放進彩虹城的 "綠氏夫婦"
太太叫綠紋 丈夫叫綠嘿 育有兩個小鬼頭
(這裡就不多做介紹了~放進去以後他們的特徵我也都忘光了)

而在這段時間有個人就這樣被天神給忽略了...
家家去哪了?

7.jpg  

他不知道站在那多久了...我也不知道他看花看了多久= =

 

分隔線-小火車 

Screenshot-67.jpg  

因為嬡倫終生期望是希望成為當家主播
所以嬡倫開始了他的新聞生涯 一開始就是...最老的送報童!
(沒道理= =)

還有~關於張氏夫婦的終生期望我上次竟然漏掉了!!
這裡補上

sshot-2011-07-07-[8].jpg

sshot-2011-07-07-[7].jpg  

而家家還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就無所事事的在市中心晃來晃去

13.jpg  

14.jpg  

想被嬡倫殺的樣子

亂晃到了晚上,嬡倫下班了~
天神想,該是拼孩子的時候了~ 家家~GO!!

20.jpg  

家家使出了超媚惑電眼(?)攻勢

19.jpg  

21.jpg 

在家門口恩愛了一番後

22.jpg  

就一起進了淋浴間!
一兼二顧 摸蛤仔兼洗褲 洗澡加傳宗接代 拍手 好棒棒  

23.jpg  

經過了一陣WooHoo~

24.jpg  

接下來就是一夜幸福的好眠啦

 

分隔線-小火車  

讓我們快轉一下~
隔天晚上...

26.jpg  

27.jpg  

29.jpg  

YA~恭喜夫人賀喜夫人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分隔線-小火車  

Screenshot-200.jpg  

大腹便便的嬡倫當然就開始放產假啦
沒事做的嬡倫一大早就是和彩虹城的婆婆媽媽們聊個沒完(女人阿...)
(嬡倫的孕婦裝真是看不出來她懷孕,還穿高跟鞋這樣好嗎?)

而這個時候在家看技能書的家家...

Screenshot-212.jpg  

Screenshot-213.jpg  

Screenshot-214.jpg  

Screenshot-215.jpg  

結果他只是拿了一個椅子走而已...

而且其實在當天天神我一看到帳單遲繳我就讓家家繳掉了
可是那個討人厭的討債員還是拿走了椅子!!!!
Shit!!!!! 早知道就不繳了!!!!!!!!

而家家被討債員嚇到了...
所以終於認真的在報紙上找到了軍事界的工作!!
要開始上班的家家到彩虹城健身中心決定好好鍛鍊自己

sshot-2011-07-07-[72].jpg  

Screenshot-223.jpg 

Screenshot-221.jpg  

沒錯!!這個時候寶寶竟然要出生了!!!
天神我就和家家一樣的驚慌阿阿阿阿阿阿!? 驚嚇驚嘆號  

但是家家這個新手爸爸驚慌到竟然...

Screenshot-225.jpg  

他竟然用跑的到醫院!!!!!!!用跑的!!!!????
不能坐車嗎?不能坐車嗎????
我真的傻眼了....而家家終於"跑"到了醫院...

Screenshot-231.jpg  

 



這一話就到這啦~是男是女就下次揭曉囉~

話說~我最近都沒開遊戲玩了~
因為目前張家在遊戲裡進度有點多了,圖片也堆了有點多
可是這裡才剛開始,我怕我後面會忘光光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
(前面幾篇幾乎都是拼拼湊湊的阿...Q_Q)
所以我打算這裡要趕一下進度再進去玩遊戲

祝我順利!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矮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