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  

張家來到彩虹城囉!!!!!!
就跟我玩模2一樣,這次張家一樣是偽傳奇(模2還沒開始就夭折了...= =)
就是紀錄一下遊戲的內容
而且基本上我在模3是個超新手,就當成初體驗心得這樣~~

就一起跟著張家來看看彩虹城吧~!

張家主人翁和我玩模2時一樣是夫妻檔喔!
所以才說是偽傳奇,因為一開始就是夫妻檔了
省去了找另一半的過程

接下來就是先來介紹我們的主角吧!

03.jpg  

一出場就臉臭的嬡倫
既然是夫妻檔出演,當然還有一位

04.jpg  

02.jpg  

顯然我把家家的人格特質設定好了一點
巧手整潔又顧家,這樣的好丈夫哪裡找?是不?
嬡倫開心點吧~!!
其實...是我不想讓自己太辛苦...

01.jpg  

嬡倫這麼愛生氣會容易老喔~咧  

06.jpg  

09.jpg  

08.jpg  

07.jpg  

好吧...算了
就預祝兩位永浴愛河順順利利啦~!


其實前幾話的照片很少
因為我根本就是在瞎拍,拍了一堆無法串在一起的圖
而且前期的照片因為還不知道畫面的設置那些
所以導致圖片很多也糊糊的
要請看官們見諒阿~!!!

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下!
張氏夫婦家門前的哪個...
他竟然不是可以用的曬衣繩!!!!!!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他是...= =
一直到家家去洗衣服後我才發現 阿!? 驚嚇驚嘆號不能用!!! 被騙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矮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