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01-580
(很堅持要放上文章頭的圖片,但是又懶的拍,所以又放和上次一樣的圖)

最近又再翻找新取代皮~

又找到了一款看起來很合我意的取代皮 By Navetsea →連結←

這系列皮膚是比較擬真的路線

皮膚上陰影打的方式比較粗礦但是看起來也更有擬真的感覺

而且這款也是包山包海從幼兒包到老人!是不是Good!!!
迫不及待的來測試不死兔 害羞 這次測試是用第2款"Glam edition"

這次測試就沒有再放上原本用的蜉蝣皮來對照了

不過還是再提一下我原本用的是蜉蝣君的V2.2

這次的測試人員和上次一樣,由矮倫的御用測試大隊擔當,一樣沒有修圖

來看進遊戲後的樣子吧

Screenshot-217

Screenshot-222

Screenshot-218

Screenshot-219

Screenshot-220

Screenshot-215

Screenshot-214

Screenshot-221

Screenshot-212

Screenshot-223
有沒有發現...結果令人崩潰的和Joedy的皮膚有一樣的狀況不死兔

在CAS的表現一樣很美也很合我的意

但也一樣的...只要進遊戲中就會出現膚色不均

尤其是深色皮膚就會特別嚴重...

矮倫是非常熱愛黑皮娃的,這個問題實在無法讓我忽視,尤其矮倫天神就是黑皮膚阿~~!!!!!!!!

 

 

這兩次測試後我深深的開始覺得可能真的是顯卡不夠力才會造成這種問題

因為矮倫也有下載S-Club的3D睫毛,但是進遊戲也是糊成一片

可能這兩款皮膚的貼圖都是刻比較細緻或是用比較高清晰的圖下去貼的
所以顯卡不夠力就會這樣吧...兔斯基我也只能這樣想了...

畢竟已經兩款皮膚都這樣了...

 

這裡提供給大家參考吧...

越來越加速我想換顯卡的慾望了...(應該說是換掉整部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矮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