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神隱了好一陣子,記得前面才說要一週一篇的,馬上破功就算了還消失到現在

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阿!!0415-n一下子公事私事一股腦爆表全開

可能是冥冥中有股力量在跟我說:身為一個人不可以過的那麼愜意(?!)

 

這一陣子有很多事情很忙

一忙起來就開始發現有越來越多事是需要忙,也有很多事讓我想到應該要先做才是

回到最初來思考,就是一個分享的想法

所以我不打算再設限自己應該要如何去更新了(雖然也一直沒有在遵循自己說的話= =)

還是會完成我的挑戰進度,因為放棄了就太遜了~!!兔斯基

如果有時間還是會再更新挑戰的進度

只是時間可能會拖很~~~~長

大家不要忘記我喔!!!!

(大家的進度我還是會去敲碗喔!!!!0415-n)

 

 

很謝謝一直有在Follow文章的各位,Luv Ya Guys~不死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矮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