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01拷貝

snow02拷貝

snow03拷貝

snow04拷貝

snow05拷貝

女孩睡著了...

snow07拷貝

或許...就真的只是睡著了...

snow06拷貝

靠近她卻好像沒有任何氣息...

snow08-1拷貝

多希望她就只是睡著了...

snow08-2拷貝

等著...

snow08-3拷貝

某個能讓她再次甦醒...

snow08-4拷貝

讓她離開惡夢...

snow08-5拷貝

的那個人...

 

 

 

 

 

 

 

 

 

snow08-5拷貝

"大家快點!!!快點!!!!"

"她醒了!!!"

"什麼?"

"她醒了阿!!!!快!!!!!"

snow09拷貝

"她真的醒了..."

snow10拷貝

剛甦醒的女孩說"我...怎麼了...?"

"你知不知道...你睡了好久了..."

女孩回答"真的?我...睡了多久了?"

"已經夠久了...真的..."







snow12拷貝

snow14拷貝

snow15拷貝

 

分隔線-小火車

好久不見阿!!!!好久沒發文啦~!!!!!現在還是忙忙忙阿!!!!!

不過這次剛好跟到了【模幻童話】的人物活動(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模擬市民的活動呢~>///<)

應該看的出來我的目標題目是哪個童話故事的公主吧?(應該吧...)

只能說我很幸運的抽到一個算是很好發揮的角色

畢竟"白雪公主"家喻戶曉的程度應該和聖誕老人有過之而無不及

但是其實我本人對白雪公主這個人實在沒有太多的愛

勉強只對他的角色設定有好感而已-"肌膚像雪一樣白,唇像血一樣紅,頭髮像烏木一般黑"

但是單純看故事裡的劇情,白雪公主在我心裡完全就是個白痴...

為什麼呢?應該很多人都知道白雪公主的故事...

而這之中不管是"號稱原版"、"迪士尼版"、"暗黑版"或是"改了又改小朋友故事書版"

都一定有一個不會被改掉的劇情,就是白雪公主吃了毒蘋果!

但是有一般常識的10歲以上小孩都會知道不要亂吃陌生人給你的東西不是嗎?!

更何況...明明知道有人要殺你的狀況下,怎麼會去拿陌生人給你的東西呢?所以囉!!根本就是她活該阿!!
除非... 她真的就是超有心機,打從一開始就是打算假死害死皇后...蛋頭 阿!? 驚嚇驚嘆號

離題太遠了!反正就是抽到了白雪公主~

 

一開始想只是捏人物...應該用不了多少時間吧~

結果沒想到我還是幾乎拖到了最後期限= =
然後...還沒真的拍完...兔斯基最後刪刪減減就這樣了...不然我應該會來不及阿!!

(最後那票人就是原本需要用到的臨演們... ...)

對不起這些沒緣的臨演了...

snow18拷貝

超對不起珍珠的

我超~~~~久沒開黑寡婦的那個記錄了...

這也是這麼長時間以來我再次跟珍珠見面,竟然她也沒出場多久...

snow17拷貝

最後一幕另外那兩位就是她們的媽媽和外婆,通通被我抓進來了...

 

回歸正題~這次白雪公主才是重點

來看我的白雪公主吧~

WB-02拷貝

姓白 名雪花

英文名字就是Snow White 雪花白~

其餘不詳還是整個人都不祥呢?

開玩笑的啦~其實是我忘記到底幫她設了什麼特徵!雪花很可愛的~

WB-03拷貝

白雪公主的公主裝也跟聖誕老人的紅色一樣,黃藍紅完全就是她的標準色了阿(完全就是迪士尼洗腦的)

後來我有再學迪士尼幫雪花加上紅色啾啾~

WB-04拷貝

其實也還滿可愛的~只是看久了會更覺得她像白痴就是了...哈哈哈

雪花好像可愛感實在不夠公主,所以只要做一些太可愛的事反而就不可愛了...(完全是我的錯...)

WB-07拷貝

雪花笑起來還是可愛的阿~是不~

附上CAS照(CAS照是沒有修圖喔~啾咪~)

CAS2

為了捏雪花我還難得的去找了非取代皮說

平常玩我是都不用非取代皮的,但是蜉蝣君的取代皮實在太紅潤了,想要再蒼白一點的感覺

所以就去找了幾款非取代來用,最後拍板定案後,雪花好像是用...檸檬葉的?(腦容量超低的...)

但是可能因為很少捏這麼白的小人,在拍白背景圖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要瞎了...好反光阿!!!!超刺眼的阿!!!!!
(文章打到這裡好像又開始覺得眼花了...不死兔上傳到痞客的圖是不是有點破破的阿?還是我的錯覺?)

大家看其他雪花的美圖吧~我要休息一下眼睛了...

W-03拷貝

W-01拷貝

W-02拷貝

W-04拷貝

W-05拷貝

W-10拷貝

W-06拷貝

W-08拷貝

W-09拷貝

這個表情一直覺得很逗趣,好像在準備做鬼臉一樣~哈

W-07拷貝

 

 

 

 

 

 

最後~

 

WB-06拷貝

 

後續P.S.
沒想到上傳到痞客的圖真的不是我眼花...是真的圖會爛掉= =
後來測試上傳PNG不會有這個問題...不過我實在沒那麼多時間把全部的圖轉成PNG再上傳了
所以就轉幾張PNG上傳到另外一本相簿了
想要看品質好一點的圖→這裡← 

arrow
arrow

    矮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