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從上次更新已經有差不多兩個禮拜了呢!!沒辦法...最近比較忙嘛...有工作要趕阿...

但是這麼久沒發文又看到大家這麼勤勞我實在很手癢阿!!!(而且被工作搞的好煩悶)

不過...這次還~是沒有要發珍珠的進度,因為最近太忙都沒有進去玩遊戲

而且因為最近也需要拍圖所以我把Sims的畫面調高了

要玩珍珠的紀錄實在沒辦法用拍圖時的畫面效能玩(我試過了,Lag到我要砸螢幕和滑鼠了)

所以大家請見諒阿~再等一陣子吧!!!

 

這次!!!我要來介紹張家!!!!沒錯~就是要負責進行彩虹城偽傳奇的張家

上次的張家掉進黑洞後,我就決定一定要再讓張家再次回來

而為什麼要介紹張家呢?絕~~對不是因為張家要開始了!!!不死兔(欠扁= =)

是因為最近要拍圖,所以我也開始玩Pose了

在試Pose時我都是先用張氏夫婦來試,所以張氏夫婦的照片一大堆

既然手很癢所以就先介紹他們啦~不過至於張家的故事...可能要等更久了!!= =

就把這篇當做介紹居民的文吧!!!

 

這次我拍圖除了畫面效能調高了以外也調整了螢幕的解析度

我之前一直不知道我解析度是調錯的= ="

原本是1280*1024,但其實我的螢幕是長螢幕,所以後來我調成1440*900了

雖然畫面好像比較好看了,但是拍的圖也變寬了= =

害我這次修圖修的很不習慣,這次的圖也會變的比較長方型,就當做在看電影截圖吧= =?

 

還有阿...因為是在試動作和拍圖時拍的照片

所以除了版頭那張以外,幾乎都是白背沒有背景喔...(我覺得我真的很兩光兔斯基)

 

 

分隔線-小火車

張家之前曾經掉進黑洞過~連人物檔也通通不知道被我搞到哪去了

所以這次張氏夫婦就重捏了,大家就看看還有沒有像吧~


張太太 張嬡倫

Screenshot-159-2

Screenshot-162  

其實嬡輪和上次捏的不太一樣了

這次我看之前嬡輪的照片,發現嬡倫臉有點太瘦太尖

所以這次捏的嬡倫看起來和之前比較有明顯的不一樣,個性特徵我也重改了(因為開心!)

嬡倫!!矮倫!!其實就是我自己的御用小人啦~所以嬡倫=矮倫喔~!!(我"盡量"誠實的捏了)

之前我自己的大頭照就是黑洞前的嬡倫,現在我也重新換過我的大頭照了~~

不過為了再稍稍微區別我自己用的大頭照換了另一個造型

Allen-75

Screenshot-167

我自己用的會把頭髮束起來,這樣會比較像我平常的樣子

而到時候開始張家紀錄時候的嬡倫會把頭髮放下來

 

張家先生 張家家

Screenshot-40-2

Screenshot-182

家家我自認為捏的和上次蠻像的~是吧!!

既然嬡倫是我~當然家家也就是我家老爺了不死兔 害羞

不過捏的像其實也是家家的長相沒什麼好捏的,應該看的出來他也不是什麼美型,就是個普通普通= =

不過!!不要看他這麼普通普通~我還是美化過的喔!!!shade_(75)哈哈哈哈!!!!

 

 

後面就看看兩位的合照吧~(P.S. 玩Pose真是有趣阿~)

不會很閃的~~~~~~只是玩Pose的拍的圖啦~請放心觀賞!!!

Screenshot-10

Screenshot-23

Screenshot-28

Screenshot-38

Screenshot-191

Screenshot-198

Screenshot-187

 

分隔線-小火車

不知道有沒有眼很尖的人有發現~

其實!!珍珠就是嬡倫!!!!有沒有很驚訝阿!!!!!

002  

哈哈哈

珍珠其實是嬡倫變白、調深眼球顏色、換了髮型和妝而已喔~!!

其實是因為我真的很懶的捏人,因為我捏人都會很執著的捏了很~~~~久兔斯基  

所以最後索性不捏了...

 

最後的最後阿~

為了彌補各位,所以"沒有意外"的話明天會再發一篇彌補喔!!

("沒有意外"的話啦... 怪杯杯...有意外就...後天吧~後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矮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