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其實我考慮了很久是不是要介紹彩虹城的居民

因為之前寫張家的時候寫完2篇居民介紹我就把居民們放任時間河流了...

不過這次既然有黑寡婦的進度在跑

彩虹城還在建構,居民們也還沒到達一定的量,張家也還沒開始

那~還是寫一下吧~畢竟也都是自己生的孩子阿~

不過就不寫故事了,就大概介紹一下,然後看圖吧!

 

矮倫P.S. 我沒有用動作盒的習慣,所以都是盡量抓角度拍的,不夠好看還請見諒

 

分隔線-小火車  

這次是彩虹城建構時除了張家以外第一戶捏出來的Sims 靛家

靛家是一戶通通是女人的單親家庭喔!


靛家小妹 南瓜  青少年

Screenshot-4.jpg 

可愛的Pumpkin~南瓜算是我自己比較不常捏的小娃類型

肉肉的圓臉、肉肉的圓嘴、圓圓的眼睛

不過老實說~他算是很得我心的一個小娃阿

原本是要他的頭髮是橘色的(就更像南瓜了)

但是金色感覺比較傻(?)

所以還是改成金色了,也好讓她跟家人更像點

 

靛家姊姊 阿水 青少年

Screenshot-63.jpg  

阿水就是水水水姑娘的意思

可以看的出來阿水和南瓜是不同型的(看的出來吧?)

身材稍稍比南瓜豐滿一些

身為姊姊的阿水也看起來比較成熟了一點

姊姊還是一星名人喔~

 

靛家阿母 大娘 成年人

Screenshot-89.jpg  

看的出來是阿水長的像媽媽多點,身材也像媽媽比較豐滿

一家子三個女人通通都是金髮碧眼的呢

 

矮倫P.S. (我好愛P.S.)

老實說...大娘只是因為一個家庭不能只有兩個青少年所以捏來的

只能說我對不起大娘...Orz

而說阿水像大娘...事實是...我是先捏完阿水,再複製阿水修改後才有大娘的= =

所以應該是大娘像阿水才對,不過這樣也太不合理了

阿...就別計較這種小細節了

(後面其他的家庭應該很多都會有這種情況,大家有發現就心照不宣了阿~) 

 

後面~就看看孩子們吧~

再次對不起大娘,沒幾張你的尊容阿~所以文章版頭就是你的啦 >_<+

(那張是背面耶...)

 

分隔線-小火車  

超級水姑娘*阿水

Screenshot-17.jpg

Screenshot-65.jpg

Screenshot-71.jpg

Screenshot-70.jpg    

 

 

Pumpkin 小妹*南瓜

Screenshot-9.jpg

Screenshot-14.jpg

Screenshot-12.jpg

Screenshot-81.jpg

 

 

Screenshot-53.jpg

Screenshot-52.jpg

Screenshot-49.jpg

Screenshot-55.jpg

 

 

Screenshot-37.jpg

(很喜歡這張的阿水,看起來好溫柔)

Screenshot-38.jpg

Screenshot-42.jpg

 

整個看的出來我心很偏阿~哈哈

現在連部落格版頭都換了!

Screenshot-7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虹城 Sims 靛家 南瓜
    全站熱搜

    矮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