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21.jpg   

珍珠從模2來到模3要從橋港捲土重來啦!!!!

為什麼選橋港呢?

因為橋港給我的感覺就很像...米國影集的那種大都市一樣

例如"Gossip Girl"或是"Beverly Hills, 90210"

很光鮮很精采但也很瘋狂很混亂

這種地方不正就是黑寡婦最適合生存的地方了嗎!!!(?)

其實也是因為我到現在都沒玩過橋港這個地圖= =

哈~所以這也是矮倫我的橋港初體驗啦~

只是聽說橋港這個地圖Bug 很多...讓矮倫有點擔心= =

不管了~先開始再說囉

 

分隔線-小火車    

黑寡婦規則基本上是參閱模2的規則再稍微調整

模2規則參閱Amy's 模擬市民世界!

實在找不到很準確模3黑寡婦規則

只是用模3套模2規則玩好像會有點出入呢...

所以就稍微調整一下吧~

 

開始:

創造一個青年小人,所有個性特徵...等等,都依你的喜好

然後選一塊最大的空地開始

矮倫P.S. 因為橋港沒有最大空地這種東西 所以...

sshot-2012-02-07-[1]拷貝.jpg

sshot-2012-02-07-[15].jpg   

比葛布林~掰~

 

目標:

10個老公10個小孩10次保險金

必須嫁10個老公並且為他們都留下後代

而你的目的就是老公死後的保險金啦!

 

規則:

*不能使用任何祕技,除了領保險金的時候

*死亡房間本來在模2就是看個人用或不用的,所以也是可以用密技終結你的親愛老公的

  (我打算先利用死亡房間的玩法,但是聽說模3的小人比較難死,所以還是先試試再說)

*墓碑要留在你的用地裡

*黑寡婦是不能工作賺錢的,但是如果是機會那就無所謂

*可以請傭人、管家、修理工...等等

*可以使用期望獎勵

*因為模3沒有生命之水,而生命果得來不易,而且我也不知道可以回復多少年紀

  所以如果可以延長壽命的方法,就用吧~但是不能停止你的年齡成長

*要在你變老之前完成第10個孩子的出生(老了也不能再生了)

*小孩的個性特徵你可以自己選或是用隨機,隨自己開心吧~

*如果老公死的時候你還沒有為他生孩子或是懷有他的孩子是不能拿保險金的

  而這位老公也就不算進那10位老公之1了

 

至於計分

其實我是玩開心的,所以我自己是不計分的

如果有需要計分就參照Amy 翻譯的規則吧~

 

矮倫的另外備註P.S.

模擬市民壽命我並不是調90天喔~

從玩彩虹城以來我就不是用90天在玩的

所以珍珠的挑戰也不是用標準的90天在玩

不過也沒差很多啦~是調整成100天

配置如下

sshot-2012-02-11-[4].jpg  

 

分隔線-小火車  

現在來看看從模2來到模3的珍珠吧

Screenshot-7.jpg  

姓黑名珍珠

青年人

星座處女座

sshot-2012-02-11-[1].jpg  

為了讓挑戰可以輕鬆點

所以我選了這幾個應該能讓過程容易點的特徵

終生期望還選了負心人~哈哈~剛剛好~

 

珍珠和在模2時一樣有個可愛性感的美人痣

當然也一樣一頭黑長髮配上白皙的皮膚點綴上一抹大紅胭脂

服裝一樣是一身黑

0.jpg

其實日常服裝本來不是這套的

我對現在這套實在不甚滿意

只是Bug事件後有些物件都被我刪掉了

也找不到原本的衣服了

但是我實在也再找不到適合珍珠的日常服了

所以只好將就了

這套我覺得在珍珠身上實在有點太清純良家了

我比較喜歡原本這套

sshot-2012-02-07-[12-1].jpg  

黑寡婦就是要深V阿~黑色配上深V就是一整個性感阿~

算了 之後再去逛逛有沒有適合的再幫珍珠換上吧

而且玩模3以來我其實很少捏大奶Sims的

珍珠算是少數大奶的(雖然看不太出來,但是我覺得很大了)

 

在經過漫漫長路後

珍珠終於來到了橋港並到達了銀石路302號 

Screenshot-10.jpg

依然是如此的空無一物(這個髮型在遊戲中常常會看到頭皮,好像珍珠是戴假髮一樣= =)

買下銀石路後珍珠剩下9300元

趕快蓋間小屋

Screenshot-14.jpg

Screenshot-16.jpg

我只能說

牆壁和防盜器好貴阿!!

蓋完這樣後珍珠只剩下294元了

不過應該夠撐到第一個丈夫嫁進來的~

 

接下來咱們就跟著珍珠去物色新對象吧

Screenshot-11.jpg  

分隔線-小火車   

YA~開了一個新坑啦~

這都要感謝菲妮和薇琪的"推波助瀾"

其實我在那個BUG事件前就有想要再來玩黑寡婦

我早~~就把珍珠捏好了

只是原本沒有想要這麼快開始進行的

但是菲妮和薇琪不知道是有心電感應還是有超能力來著~

所以我就提早跳坑啦!!

 

黑寡婦這個挑戰應該也是慢慢的Po吧

畢竟彩虹城還是要建構的

不過我是希望在建構完彩虹城之前結束這個挑戰

因為之後我希望能將珍珠也放進彩虹城裡

而且同時玩兩個的話一定會有一個被我遺忘的= =

 

不過還是再提醒一下~

因為我實在實在沒那麼會寫故事

所以也就只能玩到什麼寫什麼了

還請各位看文章的大家見諒~感恩~

arrow
arrow

    矮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